close
Oral Presentation因為這學期是小學期(大學期-四個月、小學期-二個月)課程要趕在二個月內上完所以…才不過第二個星期Oral presentation 馬上就上場了雖然不是第一次presentation但…以前都是在二胎ESL大家的程度都差不多所以還沒這麼害怕可是…這次不同班上都是加拿大人相對我而言就…更讓我覺得緊張又只有一天可以準備可是我卻完全沒有FU寫稿只有一天…硬擠也要擠出來呀汽車借款!*****************************當天…老師就坐在我旁邊打分數而在聽到這些加拿大人這麼專業的報告我還真的是越來越緊張了雖然老師一直鼓勵我但…還是很緊張耶等著,等著…輪到我了耶只好…硬整合負債著頭皮上囉!經過3、4分鐘YA!…終於結束了…下來後老師一直說我很棒還給我看我的成績呢!我覺得…可能因為我是班上唯一的國際學生所以…老師對我特別好耶!雖然…Hsiu一直說老師是因為之前與論的融資壓力所以才對我特別但…不管如何今天的presentation終於是結束了!2008.05.15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當鋪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05cnth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